2012/07/31

何不用味噌湯取代優酪乳(中)



相關日記:『美味代價』(7部記錄影片)
http://twtwblog.blogspot.tw/2012/07/blog-post_25.html


書名:
『Mad Cow Boy/譯名:紅色牧人的綠色旅程』

 

作者:霍華.李曼,柿子文化公司出版
 


YouTube 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HA5-Ede6XE


摘錄:


如果你是一個身在美國的肉食者,我想你有權利知道,你跟你所吃下肚的牛其實有著某些共通點,那就是——它們也吃肉!

當一隻牛被屠宰時,它全身大約有一半左右的重量不會進入人類的肚子:

包括胃腸、內臟、頭部、四蹄、角,還有骨頭和血。這些人類不吃的部位都被倒入牲畜處理的巨型研磨機中,此外,凡是農場裡發現生病的牛或其它牲畜,下場也是一樣,只不過病畜是整隻一起丟下去。牲畜處理是一個年營業額高達24 億美金的產業,每年要處理2,000 萬噸重的動物死屍。在美國,動物的屍體不論是被瘟疫蹂躝得多麼面目全非,或是被癌症折磨得多麼不成獸形,還是多麼極盡的腐敗骯髒,牲畜處理業者都會張開雙臂歡迎它們。

除了農場牲口外,牲畜處理業者的另一個主要處理對象,就是安樂死的寵物——每年都有600 萬到700 萬的貓咪和小狗在動物收容所裡結束生命。最後,巨型研磨機裡的成員還要加上被動物防制機構捕捉並安樂死的動物,以及捕狗大隊沿街捕殺的犧牲者。


(更多文件下載)


http://www.qigong88.com/Download/Forwarded%20Message.pdf 




【商業周刊1147期】  98.11.16

你以為煮熟就好?不吃就沒事?
完整揭露 美國牛真相


製作人:孫秀惠   撰文者:吳修辰   研究員:蘇鵬元


國內狂牛病權威、高雄長庚榮譽副院長陳順勝指出,一不小心,這種「潛伏期長達七年、在土壤中三年還有活性,要用攝氏一千度高溫,連續燒三十分鐘才能殺死」的異常普利昂蛋白,可能入侵人體、土壤、家畜等,造成不可逆的生態惡果。





http://tw.mag.cnyes.com/Content/20091113/4BFB912732A941D698DB92E63FD1F58F.shtml








2012/07/31  星期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