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10/02/10
今天妻接受切除盲腸手術出院。
今天是
妻接受切除盲腸手術
後的(D+5)日,
上午兒女開車來接我們出院,中午12:00返抵家門!
妻隨身的引流管尚未拆除;醫生約妥的回診時間:
2月11日(週四下午)與2月13日(週六上午)。
過年期間妻將在家靜養,由我陪伴;兒女們則開車回外婆家團聚。
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代禱、赴院探視、與關照!
請繼續為妻的傷口癒合禱告!
趁著妻午睡時,我去博嘉運動公園踩運動健身車,
50分鐘後又是滿身大汗,久違了!
2010/02/10 星期三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