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30

糖尿病禍根:精細主食。

 

日本血糖专家研究58年:糖尿病「祸根」终于被揪出!只要少碰这几种主食,血糖一辈子不会升高,糖尿病离你远远的!【家有大中醫】


視頻在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tepU1T6jI



既然糖尿病禍根是精細主食,那麼換吃粗糧即可!


重點摘要:

11:50,吃細主食:米.....

12:20~13:10,不論米或麵,經過非常精細的過度的加工....

17:25,升糖指數:白米(83)高於可樂(65)。

24:00,吃多了,則罹患慢性代謝性疾病的可能性增高。

25:00,「常見穀物升糖指數表」。

28:12,粗糧有哪些?糙米小米養米燕麥喬麥莜麥。紅豆黑豆綠豆等。

28:56,升糖指數低於70的主食如下:

54:35,白肉優於紅肉。

55:55,但紅肉富含鐵。



糖尿病 降血糖 食物〡有效降低血糖7種食物【糖老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u2oNZNKpS4




由正氣家騎車往山上去餵雞鴨,剛出門就看到機車里程指數表顯示這個數字,於是減速靠邊停車,拍下這張照片。巧吧?



禽糧即將耗盡,下午騎機車去買了20公斤屑米而已,才可容納在機車的腳踏板上。


2023/06/30 週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