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17

23/08/17暑假第3天。

06:08我駕車將8個蛋液空桶歸還原主,來回30公里,50分鐘。

7:00回到家,三位姊妹同時起床。蔡曉恩稍微晚起,因昨夜念家念母,唱歌助眠無效,直到她睡著已是23:40。


4位玩在一起, 大家商量決定:因為明江和佩珊要照顧住院首日的傳恩,今天蔡曉恩與我們聚在一起,索性不去幼兒園,那麼我們就都不下山了。



9:30迦樂又排便,昨夜只將下午第一次喝剩的「妙利散」水液沖奶給迦樂喝下去,今晨就又排便,真有效的益生菌!

9:50 三姊妹在三樓同樂,迦樂在二樓喝奶,我在一樓晨間運動------踩健身車!



11:34練習毛筆字(玉水湖萬次水寫布)。





12:05 午餐時間。


小孩發言,每人都想念爸、媽。




午飯後,想去門外走走,卻滴小雨。

2:30,都睡著了!



14:50曉恩憋尿哭醒,說不明白要啥,費猜疑!以為尿布太緊或不要包尿布?突然大悟也許她是想去尿尿,立刻抱去廁所、尿了不少!事後教導她排尿很重要、要快快去尿。

17:10帶領3位孫女去附近運動散步。


看火雞的當下,曉恩突想撒尿,我抱起她往家的方向跑!回到了家,她不願在任何一間廁所排尿,執意回家才肯尿,不得不17:50駕車送她回正氣路家,進入廁所卻只有微量的尿。

我伴她玩積木等待明江買晚餐回來。


2023/08/17 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