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8

喝蘋果醋1:20,降低血糖、治口瘡。(2023/09/28)


李思賢介紹,



蘋果酸還可以抑制細菌生長,可能對口腔部分的疾病有幫助,他有位患者喝了蘋果醋以後,長年無法癒合的嘴破也有所改善。

李思賢補充,除了以上的功用以外,蘋果酸還可以調節血糖、胰島素的水平,因此無論是飯前、飯後喝一杯,都可以輔助糖尿病、肥胖的控制,功效十分多元。


不過,李思賢建議,雖然蘋果酸存於許多水果當中,但為了避免攝取過多果糖,最好還是從蘋果醋、保健品當中攝取,而蘋果醋與水的比例最好是1:20,才不會太過嗆喉。





原文網址: 飯前1飲品「有助調節血糖」!醫師曝超多功效:嘴破也會改善


2023/09/28 週四

劉德華是2023年華為公司的產品代言人。

華為新手機「Mate 60 RS非凡大師」評測,劉德華代言,陶瓷+鋁合金拼接高端。






2023/09/28 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