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0

「醫治與救贖----養生與康復的聖經根據」(2024/02/10 )

早餐後,迦樂活潑的在客廳慢跑。



2月10日(週六,大年初一)下午,在家聆聽了改革宗陳宗吉牧師的證道:「醫治與救贖----養生與康復的聖經根據」(如底端聯結),大大讚美神!




(詩16:9)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詩103:1~5)
1 我 的 心 哪 , 你 要 稱 頌 耶 和 華 ! 凡 在 我 裡 面 的 , 也 要 稱 頌 他 的 聖 名 !

2 我 的 心 哪 , 你 要 稱 頌 耶 和 華 ! 不 可 忘 記 他 的 一 切 恩 惠 !

3 他 赦 免 你 的 一 切 罪 孽 , 醫 治 你 的 一 切 疾 病 。

4 他 救 贖 你 的 命 脫 離 死 亡 , 以 仁 愛 和 慈 悲 為 你 的 冠 冕 。

5 他 用 美 物 使 你 所 願 的 得 以 知 足 , 以 致 你 如 鷹 返 老 還 童 。



2024/02/10 週六(年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