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16/04/21
當天來回台北榮總院眼科門診。
今天早出晚歸,往台北榮民總醫院的眼科回診。
好消息:青光眼科醫生說我的視神經正常,半年後請自行掛號回診。
視網膜科李鳳利主任說我:右眼視網膜剝離手術後、戴眼鏡的矯正視力居然1.0,實在難得!左眼因有白內障,故視力僅0.5~0.6。預約半年後10月20日回診。
兩者可以安排在同一日回診。
2016/04/21 週四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