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31

韻茹單人暑假第5天。(23/08/31)

昨天我搭火車去台北、今天回程,所以今天是與韻茹的單人暑假第5天。


今天韻茹立大功了!她與阿嬤在一樓午睡,她嗅到異味就問阿嬤那是什麼味道?

阿嬤出了臥室進入客廳,有濃煙彌漫及異味,轉往廚房一看,瓦斯爐上面要煮麥片的水鍋燒乾了!於是立刻關閉瓦斯爐!

平安無險!


2023/08/31 週四

睿萱升小學開學次日。(2023/08/31)

清晨05:30外出晨跑,進入昨天睿萱開學的這所學校操場------台北市文山區興華國小。




柏進7:10以機車送睿萱到校門口,然後駛往公司上班。




11:10搭乘606公車往石牌榮總醫院途中下大雨,幸運得很,今早無雨,才得以外出健走!

很幸運!榮總醫院眼科檢查很迅速;檢查結束,去到台北火車站,心想:到鹿野的快車不多,我可以搭車往台東站19:15下車,然後買19:17的逆向車票返回鹿野。

誰知台東站銜接的區間車離站早了一些,我只好買20:00的快車票返回鹿野。


在火車上,由妻的簡訊得知,她今天疏忽將火爐上的鍋水燒乾冒煙。
(詳細記在韻茹的第5天日記)

2023/08/31 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