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7

照紅光就能降血糖 糖尿病療法新曙光(2024/02/27)

[中時新聞網]


倫敦城市大學(City University London)的研究:
照紅光就能降血糖。


這項研究最近發表在《生物光子學期刊》(Journal of Biophotonics)上。





倫敦城市大學(City University London)的研究。



2024/02/27 週二

最有效的減肥運動為跳繩。(2024/02/27)

最有效的十大減肥運動!超慢跑排第十,第一名做半小時消耗441卡

(Yahoo!運動)


第一名:跳繩
每分鐘跳60至80次,30分鐘約可消耗441卡路里(以體重70公斤為例)。

跳繩是非常適合鍛鍊協調性,加強小腿、腳踝、核心力量等肌群、肌腱,增加心血管耐力,已達到減脂效果的良好運動。建議剛開始入
門的新手,可以從慢節奏20到30秒內完成1組,組間休息約30秒至1分鐘,每次完成至少8-10組,每週可進行3次跳繩運動。當掌握了手腕動作和腳步協調,就可以提高速度和持續時間以燃燒更多的卡路里。



2024/02/27 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