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2

台灣肉桂降血糖。花蓮7.2級大地震!(2024/04/03)

昨日(04/02),週二,夫妻二人單純在菜園裏摘菜、打草樹豆區,我買東池招牌飯盒給妻午餐,然後獨自採購食品。



今日週三,07:57,花蓮發生7.2級地震,我正在鹿野火車站大廳,等待騎機車去鹿野鄉公所的就業服務台。最後被嚇得由站內跑出到露天地!

8:55返家,並無任何擺設物品被震落地!

我留在家半日,13:00在家旁招呼站牌搭小客運車進市區,



先去榮院復健右肩、右臂,然後靈華駕車載著今日疑似發燒而未去中班的小恩來接我抵達正氣路家。




據報導,4月4日凌晨火車軌道就能修復通車!不必開車,開車必堵!


每人背一個背包--------搭「區間快車」,可以由台北到花蓮,換乘花蓮到台東(或鹿野)。速度比快車還快喲!





###################


國際期刊研究發現:
台灣肉桂降血糖。








「康健雜誌」

瀏覽數
43,226

1祕訣讓麵包大降升糖指數近4成,白飯、地瓜也有效
來分享一個超級實用又能幫助減重和控制血糖的小祕訣,麵包買回家之後先做一件事,那就是「放進冷凍庫」,就可以降低升糖指數,真有這麼好的事嗎?

2024-04-01
.更新日期 / 2024-04-01
.文 / 蕭捷健
.責任編輯 / 林慧淳
.出處 / Web only
.圖片來源 / Getty Images


在解答這個問題前,我們得先聊一下澱粉。澱粉的結構若是很鬆散,我們的身體就會容易吸收,不過,這也意味著它的升糖指數會跟著「噌噌噌」往上飆。那麼,該怎麼辦呢?

答案就是先「冷凍」和「再加熱」!當澱粉冷凍後再被加熱,它的結構會重新排列,變得更加緊密,這種晶體結構會變得不那麼容易被我們的身體消化吸收,因此升糖指數自然就降低了。


2024/04/02 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