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博嘉運動公園成立4週年。

2009/11/05 星期四


今天是博嘉運動公園滿4週歲,晨運時帶著相機,將我常使用的運動器材做個記錄與介紹。


3樓運動室裏面除了乒乓球桌,其它健身器材如下:

(1). CS-1035座式磁控健身車(特價:NT$6,800)
      沒有鍊條故無噪音;沒有前輪,覺得更輕省;家中可以購置,在安靜的清晨,運動噪音可以降至最低。

(2). CS-8126扭腰踏步機(特價:NT$8,960)
      復健師勸告:「因為全身施力都落在兩膝蓋骨與兩踝骨,最好不要使用它。」

(3). CS-3001飛輪有氧健身車(價格:NT19,800)
      有鍊條、前輪、煞車,故噪音很大;時髦而已,沒有必要兩個輪子!

(4).仰臥起坐練習器










(1).與(3).比較起來,價格接近1:3;
但是,兩者的效率價格比,我認為 (1) 最博得我的喜愛!

因為它很「安靜」,而且只要運動30分鐘就汗流夾背,比打桌球60分鐘有效!
但要注意:最初需要踩踏4至5次、每次一分鐘、斷開來的熱身運動。









2009/11/0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