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2

2012年農曆年除夕在台東。

陸台生來電話問候妻,


建議妻用溫開水洗臉,減少細菌致病危險!




兩棵荷蘭豆都長高了,











但是也遭了蟲害!




荷蘭豆活了,








不知名的豆子,







夫妻同往果菜批發市場買菜!










煮飯忘記插電源插頭,只好自我懲罰!







2012/01/22  星期日

2 則留言:

芳 提到...

哈哈!看到最後一行字及圖片,我忍不住笑出來了!真的很有赤子之心啊!
無意間逛到您的部落格,看到您對母親及岳母的照護,讓我非常感動啊!雖然我的母親才65歲,但我也開始擔心害怕她漸漸老去行為退化的種種...
我也是眷村長大的,在左營~因此倍感親切呢~您的部落格內容非常豐富耶~我會常常來拜讀,您的退休生活過得如此恬淡知足,真是令人羨慕~我也希望未來能如此

吳sir 提到...

芳女士:

見到家母及岳母漸漸退化,心中實在傷感,我努力以最大的耐性順服她(儘管有些時候並非她的本意)、服事她、擁抱她!

祝 令堂得享兒女孝親之樂。

歡迎常常瀏覽丈夫日記,看我們夫妻之間的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