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剪刀它吻上了妻的耳垂。

晨運45分鐘,消耗253大卡。




妻炒大鍋麵,使用右手腕過度,


我用熱水給妻熱敷!


傍晚,帶了炒麵去沈長老伉儷家聚餐,


他們家的紅貴賓狗未被鍊子鎖住,

意外侵犯妻的手臂,幸好妻躲得快,

只留下痕跡而未皮破流血!




昨天妻的公司同事慶生會,

妻帶回來兩小塊蛋糕給我吃!


雖說我們宜儘量少吃糕餅類食物,


但是聽到她說話的語調,


令我甜在心裏、笑在嘴邊,

真想抓起她的小手打三下!

:「下次別再帶甜食回來了!」


 

以往的習慣是,我們夫妻互相修剪頭髮;

今天下午,妻要我幫她剪髮,


剪著,剪著,一不小心!


妻喊:「你想剪掉我的耳朵?」


我不該沒先用梳子拉起她的頭髮,


而且自右向左剪,已接近她左耳我仍未發覺,


一剪刀剪了下去,她的肉痛,我的心痛!


直向妻賠罪,道歉!




趕快拿藥膏與OK絆包起來!

夫妻二人共發生兩次大傷口,都是我的錯!


菜刀它吻上了我的大姆哥!
http://twtwblog.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_25.html

 

2011/05/28  星期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