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妻的身體微恙。

2009/10/04 星期日




昨晚返抵木柵家中,妻吃了在溪湖菜場買的連皮甘蔗,我建議她用肥皂洗了外皮才吃,但是她沒有洗;


今晨起床,妻嚴重瀉肚!


我猜(不知正確與否),是昨天賣甘蔗老闆的切甘蔗刀放在一旁,被蒼蠅叮過了,並沒有洗,仍然用它來切甘蔗!


今晨,參加07:45第一堂主日崇拜,未開始之前,謝牧師看到妻彎腰將頭貼在前排座位靠背休息,明顯是體弱,問了我原因之後,牧師就為妻禱告;




淑靜體貼的請妻到三樓親子室去躺著聽沈牧師講道,我則坐在一旁陪伴。


淑靜還建議我們去新店的一間小兒科診所看病。


15:30領妻去汀州路三軍總醫院掛急診,尿液正常,白血球數目稍高;
16:00注射鹽水針,醫生測驗是否為A型流感---用棉花棒探入兩個鼻孔取黏液;
19:25注射第二瓶鹽水針;
23:00退燒到36.9度,醫生判斷是感冒引起的瀉肚,准許出院返家,並開給三天份的藥。

感謝各位的關心與代禱!


2009/10/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