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08/12/02
廚餘做堆肥步驟。
2008/12/02 星期二
頂樓的日照充足,在這兩箱土裏埋些果皮做堆肥。
埋妥之後澆些水。旁邊兩堆綠色的是蘿蔔頭,純粹好看而已。
由遠處拍一張。
其它的蔥皮,埋在這個桶子裏。
表層撒些土,
並澆些水。
正巧,今天有一則新聞是『廚餘做堆肥步驟』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02/78/1afge.html
2008/12/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