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這是榮民的太座(1)。

今天07:15,老早就將太太送出門上班,因為走路有益健康,今晨她是走路去上班。 早餐後,妻進入浴室刷牙、洗臉,等到出了浴室,她還自言自語著: 『咦?剛才我究竟有沒有洗臉哪?』 好笑不好笑?自己洗臉的時候,心裏在想什麼?到底洗臉了沒有,自己居然不知道? 誰知道呢?也許她在想---該賣掉哪一塊土地?賣了土地之後,又該買哪一間民宿? 想得『天花亂墜』、『天行空』.........,糟糕!我又說了一個不該說的字! 真教我哭笑不得!她戴起遮陽帽,準備要出門了,我一看之下,戴著帽子的她,帽沿向上番,帽帶扣緊,像極了村姑!我趕快去找我的數位相機,並呼喚著太太: 『來!來!來!我要給妳拍張照片! 因為看到她那表情和裝扮,實在令我發笑!(對不起!)實在是『鄉土』得令我發笑,我一定要拍照留下來! 說起太太的好笑,不得不再說一說其它。(續) 2008/06/1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