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4

猜猜這時候狗的反應如何?


偶爾我用稀釋的尿液澆灌果樹。
今天我用稀釋尿液在小狗面前澆茄子樹,
小狗湊近只嗅了一下,
然後反應如何?怎麽都猜不到會這樣----

小狗立刻向後退,
而且一面退、一面吠4聲左右,
如此行了約3、4遍,
令我暗笑!覺得牠受驚嚇得可憐。

為了向小狗釋疑,
我立刻擺出一個「小便天使」姿勢,
留在地面一堆證物,向牠表明:
「狗兒子!這個管區的老大就是我!」


台灣土雞的雄雞體型高大、性好攻擊人,
妻就被牠欺負過。

今天我進了雞舎,雄土雞在我面前鼓漲脖子毛,
我不怕牠,於是伸直了腿在牠的頭前,
然後壓下腳尖去觸牠的頭,
正好抵制了牠的衝擊,
如此連續了6次!

等我添滿了飼料盒要離開,
雄雞在我前面,
你猜不著牠做什麼?
牠在我前面逃之大吉!
你看怎麼樣?我不怕牠、於是牠就怕我了!

中雞的籠子內有霸凌活動。
清早,雞籠內一隻雞的尾毛被拔得流血,
心想待中午由田間工作返家給牠擦碘酊。
中午回到家發現,
雞在搶食似乎比白蛆大些的一段雞腸子,
轉頭才看到原來死了一隻雞,
應該就是被霸凌的那隻受害者。

昨天主日崇拜之前提早出門,
去台東中央市場採購了----
黃豆($35/斤),
紅豆($160/2斤),
薏仁($160/2斤),
枸杞($250/斤),


2016/10/24 週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