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遍栽芋頭。男人穿蘇格蘭裙。

拔草完畢,
夫妻有暇躺在沙發享受慢活的日子,



二人腦力激盪果然勝過一人,
妻為了防止我的股溝汗疹擴大,
建議我獨自在家時穿裙子。


 

多少年前我就主張遷居蘭嶼
穿丁字褲過日子,
那才是健康的穿著!
在YouTube曾經看過,
蘇格蘭風笛隊員全都穿裙子,
而且裙子裏面不穿內褲,何需要散熱風扇?
那才叫做:通風散熱良好,
健康幸福之至!

為了我自己的「臀部美白」計劃,
我舉雙手贊成妻的結論!

於是妻找來裙子將我打扮成如下:





我的同學亦摯友,
正駕駛李定中,如今64歲矣,
仍然腰是腰、腹是腹,
他的小腹明顯的有腹肌8至10塊;

而榮民我已經身為人


http://twtwblog.blogspot.tw/2012/05/blog-post_23.html


故僅剩餘「肌」、「圈」各1塊,
「父肌」是聊以滿足我的自尊心;
「父圈」是水災時的救命圈。



服從是軍人的天職,
就算今天妻吩咐我出去裸奔,
榮民雖退伍,也不宜違抗妻命!
待我裸奔回來,妻勢必聲名大噪,
犧牲小我,有何不敢做?
榮民大大小小事,啥事兒沒做過?
唯獨沒有殺過敵人!
穿條裙子或裸奔有啥可怕?


以後親朋好友若造訪舍下,
務必先以電話賜告,
以便我脫下操作裙,
換穿社交大禮服開門迎迓!





翠綠苦瓜燒小魚乾與鹹鴨蛋,




田傳道的母親與姊妹等人蒞臨;





下雨天,長褲長袖、頭戴防蚊帽,


想要搶在大雨之前拔草完畢!




此防蚊帽是2007年9月與妻同返岡山醒村菜場買的;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9550671450405859380/2007_0916_




芋頭飯;







男小便斗的電池經過充電後,又恢復1.6伏特電壓,

http://twtwblog.blogspot.tw/2012/05/blog-post_08.html

小便斗恢復正常功能,頓時龍心大悅,

衷心歡迎好兄弟們常來舍下試用此小便斗!





在已收割玉米之處,遍栽芋頭;















遠眺種芋頭處。




〔註〕

1.慢活族

倡導放慢生活節奏,追求舒適休閒的生活,用寧靜對抗快節奏浮燥。


http://baike.baidu.com/view/1114912.htm


2.樂活族

LOHAS是英語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的縮寫,意為以健康自給自足的型態過生活。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A8%82%E6%B4%BB%E6%97%8F


2012/06/11  星期一

8 則留言:

翱翔綺麗世界 提到...

您們倆真行,大家都很佩服這一對恩愛夫妻.

吳sir 提到...

當吾妻發表高論時,我真對她心生敬畏,為何她的小腦袋會生出這麼偉大的點子?就像她生岀五個孩子一樣偉大,令在下不得不服!
歡迎菁菁與妳的許多朋友們!

翱翔綺麗世界 提到...

台東是台灣最後一塊淨土,沒有工業,沒有污染,沒有嘈雜的鬧聲,極適合老年退休生活,40年前在富岡漁港附近作過短暫停留,好像是也去過鹿野看過"水往上流"(還是記錯位置?)大約10年前再度造訪,發現東部海岸線變化很大,附近還出現像是國家級的旅遊中心導覽;離開後我們經富岡漁港搭船赴綠島玩了一整天,有好多好玩的地方,大夥兒各租了一台機車,加35元油到處看,還到施明德住過的監獄,海中溫泉,回到台東去參觀卑南的台大人類考古挖掘,還到知本洗溫泉才乘車返回台北,結束三天愉快的旅行,如今想起來還想抽空再去.

吳sir 提到...

以後若有機會騎自由車旅遊台東,建議先上網搜尋 "197號公路" 然後實地騎乘一趟,真是安靜乾淨清靜的一大享受!

翱翔綺麗世界 提到...

聽您說197號公路讚!昨天終於啟程上路了,拜現代科技之賜,Google提供影像科技之便,滑鼠領軍,拖著路邊攝影小人,一路由利吉產業道路經寶華山慈惠堂入口外沿197號公路19KM處經14公里碎石路>,吉和產業道路,197號公路迄41KM鸞山路起,發現這兒開始風景好美,到處是木雕原住民部落碑,住家也多了,到44KM處見到一個路口下方有塊木牌寫著"貝貝山莊",唉!這不是在您的部落格裏面看到的嗎,莫非是吳sir的新家就在這裏嗎?想法子請路邊攝影小人帶我進去瀏覽一番,可是牠回報進不去(Google漏拍),再往裏面鑽只見在原地的放大照片,怎麼辦?到197號公路上張望一番,有了,紅色的屋瓦,半圓形(類歌德式建築窗戶)造型,有點像版主宴請親友的那棟建築物,哇!好地方!怪怪這麼好的地方,空氣清新,環境優美,距台東不過20多公里,真是個養老的好地方,有眼光!是什麼因緣際會來到這裏呢,一直盤旋在我的腦海中.下回一定要親自騎乘一趟,順便到成功海邊檢瑪瑙石,40年前常和朋友去檢(有一回差點被瘋狗浪捲入海中),聽說已經快檢完了,趁機好好享受一番!

吳sir 提到...

菁菁的家:

我們那粉紅色的家,由44.2公里俯視

http://twtwblog.blogspot.tw/2012/04/blog-post_29.html

http://twtwblog.blogspot.tw/2012/04/blog-post_30.html

距離台東新火車站約27公里,距鹿野火車站約6公里,買菜去鹿野街旁買,比去台東市中央菜市場近多了!

http://twtwblog.blogspot.tw/2012/05/blog-post_06.html

你初次留言時,我還以為你是女性,
http://tw.myblog.yahoo.com/lin-jin/archive?l=a

今天發現你昨天剛建立了:39-39-339

http://taipei999.blogspot.tw/

哈!哈!同學!我就趕快進去看一看!

我沒有時間時常登入FaceBook,只有時間寫Blog 與讀信而已!

39-39-339 提到...

德俊您會不會嫌我總是在您穿蘇格蘭裙這一頁發言,幹麼看不膩似的;再請教您個技術問題,首頁上的台東按鈕如何連到"遍栽芋頭。男人穿蘇格蘭裙"這一頁來的,問題很清楚了吧!BLOG製作與網頁製作大不同,差異之處在我的部落格上,有詳細記載,有需要者可參攷.

吳sir 提到...

39-39-339:

在"遍栽芋頭。男人穿蘇格蘭裙"這一篇日記最底端的『標籤』是" east Taiwan "----這個標籤在本格右欄的「文章分類」項目中是唯一的英文標籤;但我欲將此英文標籤放在頂端最右側按鈕時,嫌此英文字太佔長度,就不按牌理出牌以中文字" 台東 "代替。

點擊頂端右側的「台東」按鈕,等於點擊「文章分類」項目中的" east Taiw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