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丈夫的胸膛,妻子的國防!

2009/11/05 星期四



17:24發生地震時,我在廚房切百香果,妻在電腦桌前瀏覽。

突然,妻由客廳喚我--



妻:「德俊,德俊!」

夫:「什麼事?」

妻:「地震!」

夫:「哦?我在廚房站著,沒有感覺到!」


稍後我也感覺到了,地震持續著~。



過一會兒,又傳來妻的聲音;



妻:「德俊,冰箱裏有沒有水?」

暗忖妻問得奇怪,我瞭解妻怕地震,我就走向客廳去陪伴她;


猜猜看,我看到了什麼奇觀?



我們家的『緊急集合大王』--我的嬌妻,已經離開電腦桌、站在冰箱旁,手拿著摩托車頭盔,正準備往頭上戴!








吳sir曰:「丈夫的胸膛,妻子的國防。


立刻快步貼近妻子,將她摟在懷裏哄慰一番!


安慰畢,我忍不住大笑!令我既愛又憐的妻子呀!

居然這麼膽小,連地震也怕?怕成那個模樣!




晚餐後聊天,『大王』又有重點宣佈:


妻:「以後我們的冰箱裏隨時都要存放一些水;頂樓有好多個摩托車頭盔,拿幾個下來放在冰箱旁邊,發生地震時可以使用。」

夫:「遵命。」



待明天,妻看到這一篇日記後一定會說:

『你又出賣我!』

然後夫妻相擁大笑!



2009/11/05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