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26/01/24
今天面談和筆試。大寒後1天喝核桃雞蛋湯(1)。(2026/01/21)
大寒前後各7天喝核桃雞蛋湯。
(以及冬至後7天,如前。)
昨天是大寒,正巧靈華昨日由武漢帶了核桃仁回來,今早我就開始煮7天來喝。
https://twtwblog.blogspot.com/2025/12/20251221.html?m=1
今天面談和筆試。
在考場我又神回答一次這句話:
「氣定神閒、安全的慢慢開!」
下午去打草。
靈華的手機螢幕出現彩虹七色。
2026/01/21 週三
1 則留言:
Axel - Malaysia
提到...
核桃鸡蛋汤怎么做?可以分享食谱吗?
好想试试看在家里弄~
2026/1/21 清晨7:16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查看行動版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1 則留言:
核桃鸡蛋汤怎么做?可以分享食谱吗?
好想试试看在家里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