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16/05/21
果真是「雙母雞孵蛋」。
今晨入雞圈,
動作緩而又緩,不想驚嚇雞兵丁;
到了蛋窩門口,也是緩緩蹲下,
手裏的 iPod 已經備妥,
見到窩中果然是「雙雞」主政!
立刻按下快門,捕捉到這個鏡頭。
孵的蛋共有多少呢?有這樣多------11+7個。
估計約六月中旬可以孵化。
又有一串芭蕉熟了!
將黃了的香蕉分別剪下來,才方便保存。
2016/05/21 週六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查看行動版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