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15/10/26
中風急診住院滿月,母親不再依賴氧氣管!
謝謝各位的探訪與代禱!
今天復健時,母親的眼睛睜得很大、時間也久,
有精神多了!
難怪醫生停止給她用氧氣。
醫生説,仍要給她注射抗生素1週,
對抗右足大趾的淤血;
雙腿也稍有浮腫。
今天下午開始「職能復健」----練腿力,
每週一、四、五的下午。
我寫了一張便條給醫生,
請於母親狀況穩定出院時,
辦理PAC(重症後期照護)至台東市基督教醫院。
2015/10/26 週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查看行動版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