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12/06/09
收割玉米。
2月12日撒的玉米種子,
http://twtwblog.blogspot.tw/2012/02/2012.html
如今滿4個月,已經可以收割了;
小心飛刀!
(太太,妳的飛刀真厲害!)
四羊公園裏懸吊著兩個南瓜;
收成一個南瓜;
芭蕉尚未成熟,
吊掛起來曝曬,
早早吃畢早餐,搶著烈日當空之前拔草,
院子裏長滿雜草,我們有得忙了!
拔草
結束,夫妻休息,享受慢活的日子!
看看台階下曬的玉米;
翠玉苦瓜
2012/06/09 星期六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查看行動版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