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08/01/12
夫妻往三總院探視炳勳,並陪伴出院。
投手、捕手、射手、槍手、歌手、打手,你一定都聽過。 可是你一定沒聽說過「拍手」! 不對!
不對!
不是幼稚園的兒歌「我們大手拍小手」! 『拍手』就是:愛替別人「拍」照的老「手」!
平日「拍手」愛幫別人拍照,自己卻難得入鏡!
炳勳出院的今天,終於兩位「拍手」有機會上鏡頭了!
2008/01/12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查看行動版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