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08/05/16
未好好利用土地,就是浪費地土!
在頂樓埋堆肥,無意中連水果種子一起埋下去,如今頂樓的魚箱與堆肥箱,都長出些果芽(香瓜、皇帝豆等),心想:『每次都將嫩芽壓入土中當堆肥而不培養,豈不可惜?』 於是用廢棄的紗窗網線,在頂樓拉起攀繩,供嫩芽攀爬往上生長,且看將來收穫! 五條透明無色的攀爬線難以辨識,故用一條紅線,橫向將五條線貫穿:
兩個綠盆,各有一株瓜類:
這一棵是薄荷:
2008/05/16
早餐試做家常餅。
家有韮菜,嚐試動手做家常餅。 將韮菜切為小段,今日且放些糖,雖說吃甜的口味,也放了少許鹽:
火腿片切丁,乳酪片切為長條:
先丟入火腿丁:
撒上乳酪條:
沖泡一杯麥片:
不過,這餅非常吸油,吃了這麼多油與糖,又有人該起床晨跑了!我是指「吃這餅的」人
--內人
! 榮民處處都很「節制」,向來不吃這麼高油脂的食物!
2008/05/16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查看行動版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