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13/10/29
聚會時要跳舞嗎?敬拜時要大呼大叫嗎?
新約聖經有教訓崇拜聚會時要跳舞嗎?
有教訓敬拜時要大呼大叫嗎?
聖經明明教訓我們聚會時要:
「規規矩矩的按著次序行」(林前4:40)
因為「神不是叫人混亂,乃是叫人安靜」(林前14:33)。
跳舞只是以色列民族用來
慶祝
的風俗習慣,
不是他們用來在聖殿中
敬拜
神的模式。
唐崇榮
牧師給靈恩派信徒的一封信:
http://lcmstan.twbbs.org/archives/5064
2013/10/29 星期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查看行動版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