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13/06/12
DIY自製筆電的散熱風扇。
隨著夏天氣溫升高,
筆記型電腦後方的排氣也越來越熱,
想買一個散熱風扇助它排氣一臂之力,
腦筋一轉,何不做個克難排風扇呢?
於是將9歲電腦「小白鯨」後方的兩個散熱風扇,
拆掉其中的一個,
另外找來一個固障鍵盤的USB插頭,
將兩個的電線剪斷後剝皮、聯接,
以膠帶包覆,
插入筆記電腦的USB插口,
果然成功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Q35a03MrKg
原來,這個苗是秋葵:
秋葵的花:
近看秋葵:
2013/06/12 星期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查看行動版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