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12/11/15
分栽玉米。
最南邊的蘿蔔發芽了,
白蘿蔔的葉子切碎陰乾貯存起來。每天取3~10克,用180~270克的水煎至剩下一半,每天飯前飲用,可以治
療尿失禁
。
http://www.twview.com/8/5529.htm
靠田中央的白蘿蔔較早發芽,
今天該施肥了,
挖溝灌肥。
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
掉落地面的玉米未撿拾起來,
如今都發芽了,有些密集長在一堆,
原來是同一支玉米棒的
許多
顆粒發芽了,
既然發芽長大,只好將它分栽,
另有更壯觀者如下:
丟了可惜,
分栽玉米就成了我這兩天的工作。
(往下篇)
2012/11/15 星期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查看行動版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