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12/11/08
又種荷蘭豆。
2012/11/08 星期四
簡單的第一頓早餐,
06:46,打卡上班,
繼續拔草,
由對面拍一張,
蝸牛睡早覺,
又一隻,嘿!蝸牛太多了吧?
拔草將蚯蚓帶了出來!
另一隻小的,蚯蚓多些倒有益處!
拔下來的野草放置一旁,
回家吃正式早餐,
施工車輛,
早餐後,繼續去工作;
下午,霧氣甚重,仍然帶水去澆灌,
埋菠菜種子, 顆粒算大,
外殼
有針刺手!
另外兩行是荷蘭豆,
斜向東南方拍一張,
天空飄著極細的雨絲,
根據這幾天的經驗------雨下不來,
雲只是好看的而已!
2012/11/08 星期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查看行動版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