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12/11/25
分栽玉米往北邊空地。
清晨起床外出散步,
看到鄰居開闢空地種菜;
給荷蘭豆搭撐竿;
到了197公路旁,豆子攀爬檳榔樹,
遠處又有少許雲海;
榮宏
之二嫂養的野放雞,
餵食絞碎的玉米粒,
我們外院的肉桂樹越長越高了!
主日的下午,去田裏拔草;
毛蟲吃嫩葉絲毫不剩,整隻身體貼在葉子的主脈上。
這塊地的野草已經除盡,
拔了許多玉米苗(在圖的左下角),
將玉米苗整齊的栽在這塊空地上,
遠處仍有空穴,明天繼續完成。
前院的地瓜葉有4處開花了,
魚池旁,
廚房窗外。
2012/11/25 星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查看行動版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