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10/02/11
妻出院後在家休養第1天。
清晨去恒光市場買回來的蔬菜,紅配綠煞是好看!
聽說手術後第4天開始才適合吃鱸魚!
今天的鱸魚價錢,2隻共$190元,以前的價錢有:$240、$210。
我做四物鱸魚湯;
妻閒不住,偏要自己做青菜粥:
兩餐都這麼吃,營養而不膩。
另外買「安素」給妻補充營養,任職營養師的女兒說「每天不妨飲5罐安素」。
下午是出院後的首次回診,醫生給傷口換了紗布,一切都好!
2010/02/11 星期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查看行動版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