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09/09/08
妻的內科門診結果正常。
2009/09/08 星期二 下午與
妻去三總院內科門診看檢查結果
,肝、腎、腸、.....等一切正常! 終於放心了,感謝神! 妻說,種地瓜不是照我上週六的那種做法,那樣種只會長葉,卻不生地瓜! 正確的方法應該是:斜栽地瓜莖! 昨天恰好買了地瓜莖與葉,今天就拿到樓上,將埋了三天的地瓜挖出來,
能栽地瓜莖的土地都利用到了,
受到的日曬足夠,一定能長出茂密的葉與地瓜! 2009/09/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查看行動版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