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09/08/22
埋南瓜苗,居然4天就化為堆肥。
2009/08/22 星期六 持續為八八水災南部的受災同胞禱告祝福! 運動可以強身、訓練耐力,但是投入健身運動要持之以恒! 近來若無要事攔阻,我們下午都去打桌球或騎健身車; 就女子而言,由不愛運動轉為勤加運動,實屬難得--- 妻漸漸在學習「有恒」的運動,但是偶爾會疲累。 請看,女人的可愛模樣!
發現南瓜葉與莖被蟲吃,葉片底下有一蟲,就把它拿下來拍張照片,沒有架設遮網,難免害蟲亂啃、亂吃。
有兩棵的莖,被剖半啃蝕掉。
4天前埋入堆肥桶內的南瓜幼苗
,今天取桶內的肥土時,挖開肥土一看,底下的南瓜綠葉全都沒有了,只剩下三兩根莖!真快呀!才4天!
右半桶的果皮,只剩下未切碎、較不易爛的檸檬皮。
昨天買魚,順便索取一個魚箱,拿回來當做堆肥箱,彌補即將被白蟻蛀爛的木桶。
埋果皮下去,掩蓋些土,
沒有想到魚箱頂上應加蓋,今天發現隔壁養的家貓在土表面撒尿與貓爪印,
我在堆肥箱製作肥土,卻變成了貓的廁所! 這是前些日子貓給我的警告,我卻沒有在意,唉!
2009/08/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查看行動版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