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09/06/24
文火小炒並不會糊鍋呀!
2009/06/24 星期三 人說,愛吃的人才會成為名廚,不愛吃者未必! 我未能成為中餐大廚師,僅愛吃西餐、不愛吃中餐,因為中餐大火爆炒可能不健康! 今天要給太太做中餐飯盒,何不將冷飯用蛋炒一炒,上面添些菜即可? 特別需要的是時間,故提早進入廚房,以小火熱「透」了空鍋,才倒入花生油,不待油爆熱就將蛋倒入油鍋。 至此始終以文火,撈出炒蛋,不再添油,將冷飯倒入鍋內,文火慢慢炒,並未見糊鍋!
嘿!太好了! 蛋又倒回到鍋裏,加些番茄醬,又甜又酸才可口。
除了昨天的豆子、秋刀魚,另外新做的燙青菜大陸妹,騎自行車為妻送午餐去!
2009/06/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查看行動版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