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09/01/27
大年初二向婆婆拜年。
2009/01/27 星期二
年初二,夫妻同往老人公寓向婆婆拜年。 買些雞精、奶粉、奇異果,給婆婆補身體; 婆婆接到晚輩由中國大陸打電話來賀年,心情很高興! 明天還要做「四物魚湯」,帶去給婆婆。 相片在此: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ovelovewu/2009_0127_?authkey=PCcTSt_4FBs&feat=directlink
2009/01/2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查看行動版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