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08/11/21
補償未吃麻醬麵的遺憾。
今天是星期五,博嘉運動公園已經有人比我們先佔用了乒乓球桌,我們就改去政大登梯階,背上還背著打桌球的背包。
今天已經是第3次登梯,感覺比第一次輕鬆,本來就是嘛! 做任何事情,都是由生到熟、倒吃甘蔗,無論多麼艱鉅的事情都不足畏了。 許多照片在此: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ovelovewu/2008_1121_#
又到了男生宿舍的福利舍,很眼熟的地方!
上次到了此地,妻想吃麻醬麵
,被我拒絕;
今天舊地重遊,我們是有備而來~ 打開背包,由背包裏拿出一件又一件的衣服, 最後拿出來的才是食物~ 蛋糕與飲料!
妻吃蛋糕之後,不覺容光煥發嗎?
而且身上的熱能,足夠將腳邊的一排反光片點亮?
榮民這才知道,女人運動之後,在街邊小攤子吃些食物是必要的! 結論: 榮民獨自出門---
身上只能帶零角子銅板
; 夫妻一同出門---身上要多帶紙幣與美鈔。
2008/1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查看行動版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