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Home
開張目的
2 週年
3 週年
4 週年
6 週年
備忘錄
憶眷村
作者
母親日記
台東
,
2008/10/03
家庭自製豆漿。
在菜場買1斤花生,才$20元,自己磨出來的豆漿,妻覺得比
外面買的
還香! 1斤的黃豆,用電鍋的量杯約可盛5杯,今晨舀了1杯裝在大碗內泡水:
1杯黃豆,約使用2000毫升的水;2杯黃豆,是否使用4000毫升的水呢? 不!可依自己的喜好而定。 若喜歡喝濃些的豆漿,可以這麼做--- 「由過濾後的豆漿鍋子裏,舀
豆漿
出來
代替清水
倒入果汁機內,繼續打剩餘的豆子
」! 相片在此: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ovelovewu/2008_1003_#
剩餘的豆渣如何利用?可參考以下: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q=%E8%B1%86%E6%B8%A3%E9%A3%9F%E8%AD%9C&meta=&aq=1&oq=%E8%B1%86%E6%B8%A3
2008/10/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查看行動版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