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妻有一個盲點。

2009/06/08 星期一


妻有一個弱點,也有一個盲點。

這「盲點」就是看不清『先生不願意吃的東西』。



今天去家樂福採購物品,

妻:「我買你愛吃的麵包給你吃!」

夫:「請妳別買,我不吃麵包。」



妻:「你最愛吃哪一種麵包,你來挑!」

夫:「我什麼都不愛吃,我只愛妳。」


買了一堆麵包回到家,



洗乾淨雙手,兩人坐在餐桌旁。


妻:「享受這麼豐富的麵包,要感謝上帝的賞賜。」

夫:「在妳吃麵包以前,應該先寫一張備忘錄---以後每天清晨妳打算幾點鐘起床跑步?」




妻:「先吃這一種;」(大菠蘿)

夫:「......」




妻:「然後吃這一種;」(大甜甜圈)

夫:「......」



妻:「還有,再吃這一種.........」

夫:「不!不!我不吃了;等會兒還要吃晚飯呢!」


妻:今天沒有晚飯吃!!!

夫:「@$^%#*&@!$......」





俗話說:「想抓住丈夫的心,首先要抓住丈夫的胃」。


妻已經俘虜了我的胃,今天我的胃將見不到晚餐了!







榮民天性『順服』,才有今天幸福美滿的婚姻。


人類自從有歷史以來,凡有女人勸食,鮮有男人躲得過。



2009/06/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