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星夢難圓矣!

2009/07/24 星期五




昨天下午去打桌球,妻的殺球還是輪番打中我的兩條大腿與兩膝蓋,


說她不準嘛,她打我的膝蓋為何打得那麼準?


(誰說我的接球技術差?)






而且,妻還打中我的「扳機」指頭,


莫非妻嫌我的 殺氣太重,今天要傷我的「扳機」指,


使我不能去主演電影「搶救雷恩大兵」?




唉!星夢難圓矣!




不過,還是要『天天』、『有恒』的運動,所以今天下午又去打球!



打球完畢去買水果,看到第一銀行文山分行對面的大樓要改建了!







2009/07/24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吳大哥您好,

我是您園丁進階班的盧同學,今日恰巧有空造訪您的丈夫日記,從您與夫人的互動中盡充滿了深深的愛與關懷,真是令人羨慕,感覺您與夫人就是那種能到老一同手牽手的永遠戀人。

另外,我們班上的毛同學說要號召大伙兒一同推動有機農業,但始終沒收到任何通知?不知您是否有收到任何資訊?

玲朱 敬上

吳sir 提到...

玲朱同學:

歡迎光臨!若妳想常常笑一笑,不妨來看看我的太太弄出些什麼笑話!

今晨我去信給苗栗農改場的廖小姐索同學錄的電子檔案,傍晚就收到她寄發給各位同學的電子檔了,希望有主意的同學們發起串聯活動!


吳sir

匿名 提到...

吳大哥您好,

您真的太有效率了,通訊錄我已收了,您寄給毛同學的信也收到了,接著就等著大伙兒看看是否可以共同一起做農夫夢了。

玲朱 敬上

吳sir 提到...

玲朱同學:

多聯繫、多切磋,總有益處!


吳s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