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2

糙米茶,與讓癌細胞休眠的10種食物。

喝糙米茶:三天能停止癌細胞活動


一、做法
將四兩糙米,用沒有沾過油的鍋,把糙米翻炒而不要爆裂,炒到黃褐色為止盛起,同時在鍋內放三斤水煮開後,放進炒過的糙米,馬上停火,原封不動放至五分鐘,然後將糙米過濾後當茶喝。

二、注意事項
1、糙米茶不要與含蛋白質的食物一起喝,如牛奶。
2、蔬菜湯與糙米茶不要同時喝,否則效果減半!(間隔要15分鐘以上,服中藥需間隔1小時,服西藥需間隔兩小時)
3、不同疾病改善所需要時間不同,如:癌細胞的活動三天就能停止;
胰臟癌並有黃疸症者,如開始喝湯,第二天照常上班無妨,恢復約需三個月;
胃、十二指腸潰瘍、黏膜癌、三天至十天見效,機能恢復三十天;

三、功效
1,促進血液暢通(糙米茶有清血作用能分解膽固醇)
2,促進小便暢通(糙米茶是天然的利尿劑)
3,促進大便暢通(因含有豐富的植物纖維)

什麼是糙米?
糙米是稻米經過加工之後的米。去殼後仍保留些許外層組織,如皮層、糊粉層和胚芽。上述的外層組織內含豐富的營養,比白米更富含多種維他命、礦物質與膳食纖維,糙米向來被視為健康食品。也可製成穀片,通常是搭配牛奶一起當早餐食用。

一般人均可食用,尤適於肥胖、胃腸功能障礙、貧血、便秘等人食用。

糙米口感較粗,質地緊密,煮起來比較費時,煮前可以將它淘洗後用冷水浸泡過夜,然後連浸泡水一起投入高壓鍋,煮半小時以上。


===================================================


讓癌細胞休眠的食物


 請大家多吃含有這些有效成份的食物,讓身體內蠢蠢欲動的癌細胞多多睡覺。有一位目前在美國癌症中心的戴博士以 " Is Cancer Curable ? " (癌症是否能治癒?) 為題,分享他對癌細胞生長動力學的研究結果。

癌症最令人害怕的就是metastasis(轉移)。


原生癌並不會讓病人死亡,然而一旦癌細胞轉移,它們在其它組織器官內的興風作浪就讓病人逐漸(或是很快速)的走向死亡。但是,為什麼有些癌細胞已轉移的病人卻未繼續惡化?


日本曾解剖研究了幾十位無病痛往生的90~103歲老人,發現他們每一位體內都有不少的癌細胞。但是,為什麼他們的癌細胞沒有造成身體的病痛?



戴博士和幾位癌症研究學者發現,癌細胞在活躍一段時間後會進入「休眠期」,休眠一段時間後又再度活躍,興風作浪。「休眠期」越長,病人能存活的時間就越長,甚至不發生令人害怕的「轉移」。現在醫學界積極的在研究拖延癌細胞「休眠期」的方法,包括利用藥物和飲食。

「有效預防細胞癌化」那篇中提到的幾種天然食物可藉由控制癌細胞內訊息傳遞 (signal transduction) 的路徑進入「休眠期」,所以我把它們再次列出,請大家多吃含有這些有效成份的食物,讓身體內的癌細胞多多睡覺。


(維基百科「訊息傳遞」----http://zh.wikipedia.org/zh-tw/%E8%A8%8A%E6%81%AF%E5%82%B3%E9%81%9E)


1.咖哩(抗癌成份是.......「薑黃素」)
2.辣椒(抗癌成份是.......「辣椒素」)
3.薑    (抗癌成份是.......「薑油/薑黃素」)
4.綠茶(抗癌成份是.......「兒茶素」)
5.大豆(抗癌成份是.......「異黃酮」)
6.蕃茄(抗癌成份是.......「茄紅素」)
7.葡萄(抗癌成份是.......「白黎蘆醇」)
8.大蒜(抗癌成份是.......「硫化物」)
9.高麗菜(抗癌成份是.......「indole,吲哚」)
10.花椰菜(抗癌成份是.......「硫化物」)



2012/09/12  星期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