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3

看到護士為媽抽痰。

 
今午11:00,尚未接近母親的病牀,
就看見護士在為媽抽痰,
抽痰,母親看過家父臨終前被抽痰的過程很恐怖!
如今,臨到母親自己體驗,
只好忍受了!

母親浮腫的雙手消腫了些;
腳上的淤血也退了些。

醫生説:
令堂的心臟收縮尚可;
因為血紅素偏低,今天為她注射血漿。

晚間由唐崇榮牧師的歸正福音解經講座返家,
妻的眼尖,發現餐桌上的2條煎魚少了1條,
就向養貓的女兒追問,
女兒承認了;
若由蛛絲馬跡也可看出------
餐桌椅子上的油跡和碎魚肉等。


2015/10/13 週二

簡恩馨的車禍神蹟。


一個禱告爭戰的見證------


簡良材的女兒簡恩馨,
3天前(國慶日,10/10)因車禍右腦被撞擊送往三軍總醫院,
耶和華是聽禱告的神,兩天之內(12日)就使病情好轉。

以下是簡良材在醫院陪伴期間的代禱簡訊:

10月12日(週一)上午9:08
頌恩堂退修會途中發生車禍,長女簡恩馨腦部受創。舍弟簡英材牧師在三軍總醫院加護病房為姪女禱告。




明天13日(週二)早上醫師要與良材和內人王筱華討論病情,希望各位代禱懇求主,使恩馨甦醒、不依靠呼吸器、腦出血止住、微血管修復、腦神經恢復,請德俊弟兄闔府代禱。
心痛的爸爸良材泣求


10月12日(週一)晩間21:39
頌恩堂社會青年團契退修會回程 ,主曆2015年雙十國慶日車禍後續報導,與請求眾教會禱告事項:

一、事後根據目擊者述說,車禍相當嚴重甚至危險,大大感謝讚美主耶穌基督,存活中華基督教浸信會徐師母,簡恩馨姊妹與郭羽倫姊妹的性命。        

二、目前恢復情況
1.徐師母已經出院回家靜養求主耶穌基督繼續完全醫治身心靈。
2,郭羽倫姊妹右小腿手術裝鋼板成功預定後天10/14可以出院回家靜養。求主耶穌基督讓她骨頭筋肉神經完全長好恢復。
3.簡恩馨姊妹已經清醒。三總醫師同意拔呼吸器改以氧氣罩自己呼吸。留鼻胃管餵食,尿袋,枕墊。

恩馨車禍發生時在車中睡覺,一直到今天傍晚48小時了還以為自己在作夢。大大讚美感謝耶穌基督的保護。感謝再感謝耶穌基督。簡爸用A3白紙列印以賽亞書30:15「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妳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妳得力在乎平靜安穩。」放在恩馨加護病房,她都可以讀和領受。顯然左腦語言功能正常,中文與日文均能辨認,惟獨幼齡時期熟悉的瑞士文與德文剩幾個字好像記不起來。情緒平穩的告訴她,才知道自己在三總院加護病房,繼續打點滴。所以請大家根據以上報導繼續禱告,讓主耶穌基督按著祂的時候與極美好的旨意讓三位姊妹身心靈蒙主耶穌基督完全醫治更新。
奉耶穌名求,啊們!
(點滴+控制腦出血的藥物+每天三劑胺基酸幫助腦神經恢復)。


根據頌恩堂熊弟兄的專業意見(前海軍左營醫院創院院長),事發2天以後清醒,原則上不必大腦再開大刀。可是不可輕乎大意!繼續為恩馨姊妹腦出血止住、微血管修復並恢復正常、腦神經特別是撞到的右腦(左半身)恢復完全禱告。

以上只是摘要重點。我們的主耶穌基督這次苦難中給簡家的奇妙恩典實實在在述說不儘,等整個事情落幕後再做完整的耶穌基督奇妙恩典見證!

---------------(分隔線)-------------------

我們該學「爭戰室」(War room) 電影這樣禱告。

當人的靈與惡靈爭戰時,惟有禱告求神,
此「爭戰室」即是「靈與靈的爭戰室」,
亦即個人的「禱告密室」!


「爭戰室」(War room) 電影


出處:

福音電影「爭戰室」大大跌破影評人眼鏡

關心更多國度動態
http://goo.gl/YybEnm



2015/10/13 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