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4

心血管淤塞救命良方。

這帖食療秘方為白背黑木耳 (乾的) 2兩,煮前先泡水,瘦豬肉2兩、紅棗 5個、老薑2 片,先行浸透木耳,以適量清水 (6) 慢火煮數小時 (最少要2 小時 ),得約2 碗後空腹飲,殘渣可酌量食用,日飲一劑, 25日為一療程 


心血管淤塞救命良方 (清晨空腹服用最佳)。

民國 69年,前僑務委員長毛松年先生親自赴美宣慰僑胞,三籓市有知名黃姓僑領,他患了心臟血管閉塞,原本在毛委員長抵美前一週施行外科心臟開刀手術,但恐怕一個星期內不能夠出院歡迎毛委員長,特商得醫生同意,准予延遲一個月才做手術。

在這期間,黃僑領找到一個中國古老的秘方,每天吃一劑「黑木耳豬肉湯」,持續吃了 25劑,才入院準備接受外科手術,怎料再經醫師檢驗,才發覺心臟血管不再淤塞,鑑證了上次診療記錄,判若兩人,頓使美籍醫生大感意外,忙問黃僑領最近吃過些什麼?黃照實以告,醫生更感驚訝,告知心脈正常,已無淤塞,毋須動用外科手術准他出院,並託黃先生代配秘方的中藥材料,好傳給同病的人服用,展開大規模實驗,以檢驗這則驗例是否可靠。

當毛委員長從東岸各地回到三籓市,準備返台時,黃僑領欣然相送,使毛委員長感到好奇,也抄錄了他的食療秘方回台,也給三位曾患血管淤塞的朋友吃過,其中一位就是文化大學副校長俞筱鈞夫婿苗先生。

苗先生夫婦,有一次在公開社交場合遇到毛委員長,寒喧之下,毛委員長發覺苗先生氣色不太好,胸部疼痛,有心臟血管淤塞之慮,毛委員長告訴苗先生此一秘方,二星期後苗先生胸口疼痛的現象,已不再發生。

這帖食療秘方為白背黑木耳 (乾的) 2兩,煮前先泡水,瘦豬肉2兩、紅棗 5個、老薑2 片,先行浸透木耳,以適量清水 (6) 慢火煮數小時 (最少要2 小時 ),得約2 碗後空腹飲,殘渣可酌量食用,日飲一劑, 25日為一療程 

根據現代中醫中藥的分析,黑木耳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及鈣質的成份,在中藥典中認為有益氣和血、補強心臟功效。在化驗室中證實,確實有消化血板的功效。

這劑單方實則是一劑食療單方,無任何副作用,即使與心臟病科醫師所開之藥物,先後服用也無礙。本人患心臟血管疾病年許,每日按時服藥,未見好轉也未惡化,自兩個多月前獲得此單方後,即與有同此病情之友人及鄰近患者,依此方所提示服用,經服飲一個療程(25 )後,胸悶、胸痛等現象均已不再,血壓已趨穩定,效果確實很好,同服此方之友人等,也一致肯定此方之奇效。

另有一病患至今已服用一療程,狹心症諸症狀已不上身,以前走三、五步,即感氣喘無力也已遠去,且小腿浮腫現象不再出現。

希望這個小小的單方,帶給更多人健康的身體。
  


2013/06/24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