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父可在遠端遙控子的電腦畫面。

父子二人,子有電腦操控問題請問父,父可在遠端遙控子的電腦畫面向子示範。

首先,子要開放桌面給父分享,子先進入 join.me 首頁點擊左方「Share」並下載軟體(支援 Windows 及 Mac)。下載後執行,螢幕上方此的空白格裏會出現一串文數字,請點擊 Send by email ,將它寄給父。

父親進入 join.me 網站首頁,將數字輸入。

父輸入數字後會自動開啟新視窗,稍待片刻就可以看到子的桌面!
看到右上角的五個按鈕嗎?從左到右分別是:語音通話、文字聊天室、放大縮小、連線清單以及控制滑鼠五種功能。

出處:
http://www.freegroup.org/2010/10/join-me/

另外推介兩個軟體:
1.
Tonido 把你的電腦打造為雲端服務
http://www.freegroup.org/2010/10/tonido/

2.
Min.us 新一代圖片空間,拖曳相片至瀏覽器立即產生相簿
http://www.freegroup.org/2010/10/free-image-hosting-minus/


2010/10/30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