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當山姆大叔淪為寒酸強權。

好久以來疏於照顧太太的右手腕,上週感到不適而去醫院門診,安排今日上午09:50去醫院肌力測試室做電擊測試。

如果以前每天不斷的給太太熱敷並擦藥,應該不致於到今天這個程度!可見恒心是多麼重要!





---------------------------------------------------

非專精的一般的電腦使用者,沒有能力整理維護電腦內部的 Registry (註冊表),長久困擾著使用者;

如今,一個Registry Cleaner 的新一代增強版軟體,可以免費取得。
 
註冊表工具可以維護Windows作業系統,添加/刪除軟體列表、移除軟體、掃瞄註冊表中的無效鍵值、刪除無效內容、控制系統啟動時加載的程式、編輯註冊表。


出處:


http://alfredcave.blogspot.com/2010/09/free-jv16-powertools-2010.html?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AlfredCave+%28Alfred%27s+Cave%29

---------------------------------------------------

以下節錄自新聞:
(作者Thomas Friedman是紐約時報專欄作家)

2008年美國政府提供的一切退休金與社福支出只占美國GDP的4%;而到了2050年,隨著今日的嬰兒潮世代陸續退休,開始領取社福金與醫保金,這些福利支出將吃掉美國總體產值的18%..........


當美國變成一個窮酸的強權,絕對會使世界秩序產生巨變。

曼德鮑姆認定:「這個世界將變得更為失序,更加危險。」

如果美國擁有無限的資源與人力,美國一定可以打贏阿富汗戰爭。美國想打贏阿富汗,但這是「必要」的嗎?最後,美國必須強化美國的資產負債表,削弱敵人的獲利。而最快的辦法是立刻大幅調高汽油的附加稅。



佛里曼專欄/當山姆大叔淪為寒酸強權
http://udn.com/NEWS/WORLD/WOR6/5830949.shtml





2010/09/07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