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癌症自癒源於心臟。


綠葉之下有顆喜樂的心,這就是『藥』字。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 」
(箴言17:22)




科學家都想用科學手段與方法探究聖經的真實性;


如今網路流行一篇題為「癌症自癒源於心臟」的報導,僅用以下關鍵句搜尋得網路上許多相同的貼文如底端:


「......心情的愉悅對身體產生的正面調節和影響。」
(這句話解釋了喜樂的心乃是良藥。 」






2008317日,美國南佛羅裡達大學健康科學研究中心,首席科學家衛斯理教授向全世界宣佈: 

 「心臟可以分泌救人最後一命的荷爾蒙,它不僅可以在24小時內殺死95%以上的癌細胞,而且對其他絕症也有極好的治療效果!」




心臟分泌的荷爾蒙,通過直接殺死癌細胞和抑止癌細胞DNA合成,以及癌細胞的生長來發揮效力,而非加速癌細胞的自我解構。

並且這四種縮氨酸荷爾蒙還有助於降低人體血壓,並提高排泄人體內過量的水和鹽分的能力。這意味著它們不僅對治療癌症有效,對緩解冠心病的症狀和腎衰竭都有療效








點擊以下Google搜尋到的任何一篇均大同小異:


http://www.google.com.tw/search?hl=zh-TW&q=%E5%BF%83%E6%83%85%E7%9A%84%E6%84%89%E6%82%85%E5%B0%8D%E8%BA%AB%E9%AB%94%E7%94%A2%E7%94%9F%E7%9A%84%E6%AD%A3%E9%9D%A2%E8%AA%BF%E7%AF%80%E5%92%8C%E5%BD%B1%E9%9F%BF&btnG=%E6%90%9C%E5%B0%8B&aq=f&aqi=&aql=&oq=&gs_rfai=




2010/08/14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