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探訪安慰母親!

(請先看完這17分鐘46秒的影片)

讓生命充滿愛


下午,夫妻同往老人院安慰母親;
因為母親昨天(週六)晚間6:00心情很激動!





今早主日崇拜,謝牧師講道:「上帝是救主」

(列王記下4:1~7)

人所遭遇的苦境,是生命的常態;
願在苦境中尋求,是生命的智慧!

在苦境中尋求幫助,應該尋找「有權柄」者。

舉例:謝師母當年報考女師專獨立招生入學考試,到了要考最後一科時發現遺失了准考證,她很聰明的立刻跑去校長室,請求校長幫助;校長動了慈心,用手寫一張准考證准她入場考試,發榜的結果她如願考取了女師專。

﹙列王記下4:1~7﹚
4:1 有一個先知門徒的妻、哀求以利沙說、你僕人我丈夫死了.他敬畏耶和華是你所知道的.現在有債主來、要取我兩個兒子作奴僕。
4:2 以利沙問他說、我可以為你作甚麼呢、你告訴我.你家裡有甚麼、他說、婢女家中、除了一瓶油之外、沒有甚麼。
4:3 以利沙說、你去、向你眾鄰舍借空器皿.不要少借、
4:4 回到家裡、關上門、你和你兒子在裡面、將油倒在所有的器皿裡、倒滿了的放在一邊。
4:5 於是婦人離開以利沙去了、關上門、自己和兒子在裡面.兒子把器皿拿來、他就倒油.
4:6 器皿都滿了、他對兒子說、再給我拿器皿來。兒子說、再沒有器皿了、油就止住了。
4:7 婦人去告訴神人.神人說、你去賣油還債、所剩的、你和你兒子可以靠著度日。



2010/05/16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