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聖誕夜,平安夜。

2009/12/24 星期四

彌賽亞來到的時代,世界將充滿了和平!(以下第6~9節

聖誕節報佳音,一般常用的經文是馬太福音與路加福音;
昨晚禱告會查經,康來昌牧師引用的是「以賽亞書11:1~10」。


(以賽亞書11:1) 從耶西的本必發一條、從他根生的枝子必結果實。
(以賽亞書11:2) 耶和華的靈必住在他身上、就是使他有智慧和聰明的靈、謀略和能力的靈、知識和敬畏耶和華的靈。
(以賽亞書11:3) 他必以敬畏耶和華為樂.行審判不憑眼見、斷是非也不憑耳聞.
(以賽亞書11:4) 卻要以公義審判貧窮人、以正直判斷世上的謙卑人.以口中的杖擊打世界.以嘴裡的氣殺戮惡人。
(以賽亞書11:5) 公義必當他的腰帶、信實必當他脅下的帶子。
(以賽亞書11:6) 豺狼必與綿羊羔同居、豹子與山羊羔同臥.少壯獅子、與牛犢、並肥畜同群.小孩子要牽引他們。
(以賽亞書11:7) 牛必與熊同食.牛犢必與小熊同臥.獅子必喫草與牛一樣。
(以賽亞書11:8) 喫奶的孩子必玩耍在虺蛇的洞口、斷奶的嬰兒必按手在毒蛇的穴上。
(以賽亞書11:9) 在我聖山的遍處、這一切都不傷人、不害物.因為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
(以賽亞書11:10) 到那日、耶西的根立作萬民的大旗.外邦人必尋求他.他安息之所大有榮耀。



下午帶些蔬果去老人院探訪母親,祝賀聖誕快樂!



今晨05:30~06:10騎自行車去博嘉運動公園運動,因為黎明之前天仍黑、顧慮外出騎自行車的安全,在自己的身前與身後加掛了閃燈。
DSCI0012
2009/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