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免費免費免費環保殺蟑餌,來函即寄。

2009/08/25 星期二


每晚妻就寢平躺時都覺得右下腹不舒,故今天下午去內湖三總院內科檢查,驗血、驗尿、X光、超音波,待兩週後回診才知道結果。



今天又做環保殺蟑餌。上一次製作,是於今年5月11日。


免費(郵資由吳sir負擔)寄送環保殺蟑餌,請使用部落格頂端右側信箱賜知,當即寄奉。



〔經驗談〕

施放殺蟑餌要領:

1.放在廚房牆根、浴室外牆根,每隔 1 公尺放一片餌,以及窗台,凡有蟑螂、螞蟻之處。
2.放在容易撿拾之處,便於每週末將殺蟑餌集中拿去日曬,以免潮溼發霉降低藥效(藥效半年)。
3.切勿置於廚房流理台背後或洗碗槽下方的排水孔附近,撿拾不易,且易受潮。


謝謝讀者淑芬小姐來信指正,雖然上回使用的硼砂亦可殺蟑,但硼酸的毒性更強,多半被用來做殺蟑餌,故今天起改用硼酸:


硼酸: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A1%BC%E9%85%B8

硼砂: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7%A1%BC%E7%A0%82&variant=zh-hant







2009/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