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2010/08/12
下午一場大雷雨!
晨運34分鐘,消耗210大卡。
下午下了一場大雷雨!
上頂樓去照顧檢查一下,以免屋內漏雨;
錄影時,正巧一個落雷打在附近,聲響極大!
大雨後清涼多了,上樓種下許多百香果。
2010/08/12 星期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
首頁
查看網路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