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sir 的丈夫日記
欲放大字體,請壓住「Ctrl」鍵並敲「+」鍵2次或3次,敲「-」號則縮小。
2008/11/07
「太太!我買回來了妳愛吃的豆沙包子。」
今天由陽明山老人院陪伴婆婆去石牌榮民總醫院定期拿藥與做假牙,在醫院旁的石牌路2段109號門前,
一位婦人胸前穿一件深藍色的『明石』制服圍裙,走廊上橫掛著一個藍底白字的招牌:『明石老麵饅頭』。
在公車645與公車665線的站牌旁,
工廠每天06:30將饅頭送到此,08:00才開始賣,11:30至12:00賣完就回家去了。
所謂的『老麵饅頭』,是用昨天的麵糰,拿出一小塊放在櫃子裏(不放冰箱!),任由其溫熱而發酵,到了第二天即成了天然酵,而不是靠人工發粉來發酵! 有人不喜歡吃人工發粉,就喜歡買老麵做的饅頭或包子,這裏就是專賣店。 每當我來榮民總院時,都在此攤子買些豆沙包子回家。 以前的豆沙包子價格是每袋6個賣50元, 漲價之後,現在每包仍是6個,價格漲到70元。 今天買了兩袋,140元。
明天,榮民又有『
大半的豆沙包子
』可以吃了! 好高興!
呵!呵!呵!
「
男人為了心愛的女人,可以上刀山、下油鍋;
可以拋頭顱、灑熱血;
可以摘天上的星星、月亮、太陽;
」 今天,太太只不過想吃豆沙包, 為太太買幾個豆沙包,算得了什麼? 「健身減肥?誰說的?我太太不肥,不肥......咳!咳!我沒提那個字!」 小提大作,管它什麼
備忘錄22.
? 即使一直寫下去直到備忘錄2200.,當太太說愛吃什麼東西的時候,做丈夫的還不都得立刻摘下來給太太?
2008/11/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
首頁
查看網路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